close

  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四名少年惡作劇,前晚(17日)朝出租車內砸了六顆雞蛋,隨即一哄而散。警察事後找到四人,其中一信用卡代償名少年不知收斂,戴在頭上的毛帽里還藏著兩顆雞蛋。四人最後知錯向司機道歉,結束這場鬧劇。
  警方調查,張姓、李姓、簡姓票貼及廖姓少年前天傍晚“共謀”要找出租車惡作劇,由張姓少年負責買蛋,簡姓少年隨機尋找“下手目標”。
  簡姓少年前晚十點半,在基網站優化隆福五街巷口攔下出租車,見林姓司機搖下副駕駛座車窗,假意詢問車費,司機回答按表計費後,“埋伏”在一旁的張、李及廖姓少年立刻朝車內扔進六顆雞蛋。
  簡姓少年來不及閃避,回頭朝同伴飆髒話,隨後一起落跑。住商司機見副駕駛座前及車窗玻璃,沾滿蛋液,也氣得大罵。四名少年離去前,對司機罵髒話,還稱“開車撞我啊!”過程都被出租車的行車記錄器錄下。
  警宿霧察據報,抵達現場,發現張姓、簡姓少年在路旁徘徊,上前盤查,看到張姓少年戴著一頂老虎造型毛帽,但長長的垂耳暗袋“鼓鼓的”,一摸裡頭藏了兩顆蛋。
  兩人本來還裝傻,但到了派出所,看了行車記錄器影像,才坦承丟雞蛋,並供出李姓、廖姓少年。
  四人的家長接獲消息趕到派出所,立刻要求少年向司機道歉,並負責出出租車清潔費,司機才不願提告。  (原標題:4名少年“蛋攻”出租車 帽里暗藏雞蛋露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hpvlgkz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