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蒙古國籍貨船在韓國海域沉沒 3人獲救2人遇難11人失蹤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濛):據韓國媒體報道,4日凌晨,一艘載有朝鮮船員的蒙古國籍貨船在韓國南部海域沉沒。截至目前,有3名船員獲救,2名船員遇難,其餘11人下落不明。
  當地時間4日凌晨1點19分左右,韓國麗水海警方面收到一艘蒙古國籍4300噸級貨船的求救信息,位置在韓國全羅南道麗水市巨文島東南約74公里處的海域。海警方面隨後派出13艘警備艇和6架飛機進行搜索和救助。截至早上7點,營救到3名船員並送往濟州島的醫院,3人尚無生命危險。韓國海警隨後打撈起兩具船員的遺體。根據船舶自動識別系統顯示,這艘貨船共有16名船員,目前韓國方面仍在搜尋其餘11名失蹤者。此外,貨船發出遇難信號的地點屬於日本領海,因此韓國方面也已經要求日本海上保安廳協助搜救失蹤人員。
  韓國媒體援引海警方面的信息顯示,這艘蒙古國籍貨船全長110米,4300噸級,從朝鮮東北港口城市清津出發,目的地是中國揚州。貨船發出求救時海上風力每秒15到18米,浪高超過3米,天氣惡劣或許是失事原因。另外,有報道說這艘貨船的16名船員均為朝鮮籍。同時有媒體援引韓國政府官員的話報道說,當前首要任務是搜索失蹤船員,對於已經獲救的朝鮮船員,可能會通過紅十字會與朝鮮方面溝通,協商送返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hpvlgkz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