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法人員查封了部分酒品,在相關部門沒有作出明確的處置之前,該店被要求關門停業接受調查。王志偉 攝本報訊(記者 周輝霞)啤酒加口味蝦,是長沙人夏季宵夜的最愛。然而,長沙人氣夜宵店岳陽方記蝦尾四方坪店,卻被曝涉嫌將顧客喝剩的啤酒回收摻兌成扎啤再次出售。昨晚9時,開福區食安辦、衛監所及商務局等部門上門執法,責令該店在問題查實之前暫停營業。
  被曝光的夜宵店岳陽方記蝦尾位於四方坪商貿城。在6月初接連三天的暗訪中,相關媒體記者發現,該店的工作人員會把每一桌剩下的沒喝完的啤酒瓶收集在一個角落。等到客人離開後,工作人員將消費者“吹瓶子”沒有喝完的啤酒,倒進一個桶型高腳杯里,而這正是該店銷售的某品牌扎啤的容器。對於這樣的情況,附近知情人員揭底稱,工作人員將這些沒有喝完的啤酒倒回扎啤瓶里後,加點氣泡,再賣給其他消費者。
  昨晚9時,記者在該店看到,陸續有客人走進該店,不少客人在點一份招牌的蝦尾的同時,會要上幾瓶啤酒一起下肚。從客人點單的情況來看,除了常規的瓶裝啤酒外,扎啤也是消費者的心頭好。盛放扎啤的酒器頂部有一個塑料瓶蓋,轉易地就能旋轉擰開,而底部是水龍頭狀的出酒裝置。
  執法人員一行走進店里,對該店工作人員的健康證進行登記。在要求該店負責人出示餐飲服務許可證時,店主表示因作他用存在外地,暫無法提供。對於媒體報道的用回收啤酒摻兌成扎啤一事,店方強辯,酒是員工回收的,回收的酒只是員工喝的,沒有進行銷售。執法方問,連續三天的暗訪都有同一行為,難道全部是個人行為嗎?店方不再作答。
  執法人員查封了部分酒品,在相關部門沒有作出明確的處置之前,該店被要求關門停業接受調查。執法部門將對該店進貨和銷售的台賬進行詳細調查,進一步鎖定證據,來查實該店這一行為的性質。  (原標題:喝剩的啤酒兌成扎啤二次售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hpvlgkz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