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音器叫陣大媽廣場舞
  朝陽大悅城一方提出備選舞場舞友暫未接受
  法制晚報訊 (記者劉汨實習記者蘇妮)廣場舞場地之爭近日悄然出現在朝陽大悅城門前。前天晚上,在幾經交涉無果後,商場安保部門使出“絕招”,以擴音器播放警報聲進行干擾,但效果仍不理想。
  昨晚雙方暫時“偃旗息鼓”,但對於安保部門提供的新地點,舞友們暫未表示接受。
  昨晚7點剛過,一陣歡快的樂曲聲在朝陽大悅城西北角門前的空地響起。伴著音樂,二三十名中老年舞友匯聚於此,旁若無人地翩翩起舞。音樂聲和舞姿引得不少過路人駐足觀看。
  然而,舞友們的行動吸引來的不只是單純的觀眾,臨近8點,五六名朝陽大悅城的安保人員也出現在了現場。
  “嘿,兩邊又要較上勁了。”幾名晚上常在此散步的居民目睹了雙方近來“針鋒相對”的狀態,他們證實,這些廣場舞愛好者們每晚七點半會準時來到步行街,跳舞時間持續兩個小時,前天晚上,為了驅散他們,安保人員方面甚至用上了擴音喇叭。
  “就是那種嘟嘟的聲,跟警笛似的,特別刺耳。”其中一名目擊者告訴記者,但這種干擾並未奏效,舞友們反而越跳越起勁兒。另有多名目擊者證實,雙方幾日來的紛爭甚至驚動了警方到場,但調解的效果並不理想。
  在昨晚,舞友們和安保人員暫時“偃旗息鼓”。至9點半舞友們活動結束時,幾名安保人員並未上前阻攔,只是從旁觀看,並用攝錄器材進行了拍攝。
  追訪商場提出備選地點舞友暫未接受
  昨晚在現場跳舞的王女士稱,前晚安保人員使用擴音器干擾,這種“較勁”行為讓人氣憤。
  王女士稱,自己所在的這個跳舞團體大約有百八十人,都是附近居民自發組織起來的,原本每晚在商場東北側的花壇旁跳舞,但最近商場將東北側的廣場擋上了圍擋,所以才“搬家”到了西北側。
  王女士懷疑商場是針對他們的廣場舞行為。記者查閱以往新聞發現,今年4月出現過“朝陽大悅城物業為對抗廣場舞在廣場上倒渣土”的相關報道。
  朝陽大悅城安保處副經理李軼兵表示,在商場西北角這塊地方跳舞的行為,影響正常的通行,商場方面無法接受。他擔心,如跳舞的規模進一步擴大,會造成治安的隱患。
  對於以擴音器干擾的方式,李軼兵並未正面回答,只是表示這也是“沒轍了”。昨晚,商場方到場與舞友交涉,在提出備選地點的同時,也希望進行規模和分貝上的限制。但對於這些建議,舞友們暫未表示接受。
  文/記者劉汨實習記者蘇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hpvlgkz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