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11日電 據安徽省黃山市委市政府信息辦公室、黃山市互聯網宣傳管理辦公室官方微博消息,針對部分媒體、網站持續報道祁門縣公安局民警朱璘酒後摔傷死亡事件。經初查,東森房屋網上關於朱璘將“參照因公犧牲給予賠償”的傳言與事實不符。
  8月6日,黃山市紀委、市公安局成立聯合調查組,調查組認定,這是一起嚴重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造成不良後果的違規違紀事件,有關善後事宜買屋責成祁門縣委、縣政府、縣公安局依法依規和相關政策嚴格處理。
  除在對此事負有直接責任的閃里派出所所長鄭小武,金字牌派出所教導員康光輝分別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行政撤職處分的同時,根據黨紀、政紀及有SD記憶卡關規定,對事件負有責任的領導嚴肅追責,目前正按組織程序辦理。  (原標題:安徽民警酒後亡按因公犧牲獲賠不實 相關領導追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hpvlgkz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