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沒有去過“天使之城”洛杉磯感受大都市的氣派,沒有去過東京的街道旁觀賞紅紅的秋葉,沒去巴黎的午後享受過慵懶的時光,甚至沒去香港的尖沙咀眺望過迷人的維多利亞港,那麼你的人生真真OUT了!作為出境自由行當地活動旅游折扣平臺——海玩網9月全新出擊,為對世界好奇的你獻上各種旅行新玩法,幫助你找尋美好目的地。
  自2014年9月1日起,海玩網連續5周每天都有1款旅游產品限量秒殺,每天上午10點上線1折準時開搶,各位看官請收好自己的下巴!小編深知其促銷之凶狠程度絕對不輸於某寶雙11當天萬民矚目的秒殺,此刻你一定在琢磨如何在千軍萬馬中殺出一條血路出來吧?趕快關註官網微信“海玩網”獲取最新促銷信息,提前註冊並登錄海玩帳號,一切準備就緒後準時點擊“馬上搶購”就可參與秒殺心儀的產品!同時,海玩網還有雙倍差額賠付保障,游客一旦發現有低於海玩網價格的同樣產品,立即可向海玩網申請雙倍差額賠付,最大化保證用戶各方面利益。
  
  倫敦現代建築地標——倫敦眼觀景票
  
  澳大利亞悉尼藍山游覽套票(無限次乘坐纜車+有軌索道車+高空玻璃艙)
  
  
  韓國首爾明洞劇場《亂打秀》門票
  路,一旦踏出那小小的一步,就難以停下自己的腳步,夢想,又何嘗不是呢?
  也許你一直胸揣暢游迪士尼的童話夢,追尋他鄉空靈山水的桃源夢,領略異國曆史文化的藝術夢,可無奈因囊中羞澀而望洋興嘆,趕快登陸專註為旅行者打造境外當地深度體驗折扣平臺——海玩網,立即開啟自己的夢想之旅,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這裡所有的海玩產品都經過行業專家精挑細選,不僅覆蓋了全球比較熱門的如倫敦、巴黎、悉尼、洛杉磯、舊金山等旅游城市,還有7*24小時中文客服來支持出境游客在行程中遇到的一切問題,讓你不再苦惱玩什麼及怎麼玩,力求讓你的每段旅程胡吃、海玩、盡興而歸!
  據海玩網負責人介紹:近幾年在線旅游網站的劇增導致全球旅游行業競爭形勢急劇變化,消費結構明顯升級,出境游、自由行相關的項目逐漸大受歡迎。海玩網將為用戶提供各種境外目的地更多新玩法,敬請期待吧!  (原標題:搶瘋啦!海玩網全球門票一折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hpvlgkz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