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武漢10月4日消息(記者張毛清 遠安台記者王華)國慶之際,湖北省山區縣—-遠安縣10600名中小學生通過網上簽名的方式“向國旗敬禮”,寄語的形式,表達對偉大祖國的衷心祝願,傳揚正能量。
  在網上簽名儀式現場,遠安縣鳴鳳鎮中心小學1000多名學生舉行了莊嚴的升國旗儀式, 鮮艷的紅領巾在嘹亮的國歌聲中飄蕩。?
  溫欣然同學說,升國旗,唱國歌,我是中國人,我愛自己的祖國。
  他說,每每唱起國歌,我就心潮澎湃,起來起來,起來,五星紅旗之所以是紅色的,那是因為它是戰士的鮮血染上去的,此時此刻我想大聲說:我是中國人,我愛自己的祖國。
  在學校電腦室,六年級三班的40多名同學正在登錄“中國文明網“的“向國旗敬禮,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專項網頁,紛紛開始向國旗寄語,抒發感言,表達心聲。??
  宋雨潤同學說,我的夢想就是要成為一名解放軍戰士。他說,我寫的是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我要成為一名光榮的解放軍戰士。
  郭君志同學說,作為學生,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努力學習,用知識來回報祖國。他說,我們的祖國是由千千萬萬的革命戰士的鮮血所換來的,是他們使我們有了現在的幸福生活,而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學習,用知識來捍衛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
  遠安縣是湖北省的山區小縣。 12號之前,全縣1萬多名中小學生將陸續採取網上、網下結合的方式,以“熱愛黨、熱愛祖國、熱愛家鄉”為內容,開展“中國夢”系列宣傳教主題活動。  (原標題:湖北萬名山區學生網上簽名 “向國旗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hpvlgkz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