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聯頭牌魯尼有望復出戰南安普敦。
  北京時間明晨,英超第15輪將迎來一場競彩單場勝平負固定獎賽事,紅魔曼聯將在客場挑戰綽號“聖徒”的南安普敦。在英超積分榜上,南安普敦目前以8勝2平4負積26分、進24球失10球,暫列第3位;而曼聯則以7勝4平3負積25分、進24球失16球,排名第4位。兩隊排名與積分接近,自然都要力爭贏球。
  兩隊近年交鋒記錄
  賽 事比賽日期主隊半場比分 全場比分 客隊
  英超2014-05-11 南安普敦1:01:1曼聯
  英超2013-10-19 曼聯1:01:1南安普敦
  英超2013-01-31 曼聯2:12:1南安普敦
  英超2012-09-02 南安普敦1:12:3曼聯
  足總杯 2011-01-30 南安普敦1:01:2曼聯
  南安普敦本賽季主場僅1負 曼聯客場疲軟輸“副班長”
  南安普敦本賽季在主場戰績不俗,目前戰績為5勝1平1負、進17球僅失4球,在英超20隊中高居第4位。南安普敦本賽季唯一一場主場敗仗,就是在此前的英超第13輪中,主場0:3負於衛冕冠軍、也是曼聯同城死敵的曼城。除此之外,“聖徒”在主場再無敗績,更是有過在主場4:0大勝勁旅紐卡斯爾、8:0橫掃桑德蘭這樣的經典大捷。
  反觀曼聯,本賽季客場戰績糟糕,目前客場戰績僅為1勝3平2負、進8球失10球,在英超20隊中僅排名第16位。甚至在本賽季,有過在客場0:0被目前位列倒數第2的升班馬伯恩利逼平,客場被如今排名倒數第1的“副班長”萊切斯特城5:3羞辱的尷尬經歷。唯一搶眼的,就是在本賽季的英超第12輪,曼聯2:1力克阿森納。因此此番作客對壘“主場龍”南安普敦,曼聯想要贏球並不容易。
  主隊遭兩連敗後欲反彈 客隊曼聯力爭5連勝反超
  不過,荷蘭人科曼執教的南安普敦,近來勢頭下滑,黑馬成色似乎逐漸褪去。近3輪英超聯賽僅取得1平負的戰績。尤其是這2輪英超,更是慘遭2連敗,先是在主場0:3慘敗給衛冕冠軍曼城,接著又在上周中客場0:1輸給阿森納。因此本輪坐鎮主場,南安普敦會力爭反彈,至少要力爭做到不輸球。
  而此前陷入空前低迷的曼聯,近來卻是在新帥範加爾的帶領下狀態迅速回升。自從在第10輪客場德比負於同城死敵曼城後,曼聯隨後接連擊敗水晶宮、阿森納、赫爾城與斯托克城,目前在聯賽已經豪取4連勝,本輪在客場也會力爭5連勝。畢竟,曼聯目前僅落後南安普敦1分,如果本輪贏球會反超對手躋身聯賽三甲。而如果輸球,僅落後曼聯1分、暫列聯賽第5的西漢姆恐怕也會反超,因此曼聯很想全取3分。當然,對手南安普敦也會儘力保住主場,力爭阻止曼聯反超。
  上賽季雙方兩次戰成平局 兩隊受困傷病魯尼將復出
  兩隊本世紀在各項賽事共有15次交戰,曼聯取得12勝2平1負,優勢較為明顯。兩支球隊過去兩個賽季的4次交手,南安普敦2平2負未嘗勝績,兩個主場戰績為為1平1負,對戰處於下風。南安普敦最近一次擊敗曼聯還要追溯到2003-2004賽季,當時主場作戰的“聖徒”1:0小勝衛冕冠軍曼聯。兩隊上賽季的兩次交鋒,均以1:1收場。
  目前南安普敦的傷病名單上人滿為患,周中不敵阿森納的比賽中,該隊相繼折損了中場大將科克和後防中堅阿爾德雷維爾德,前者將缺席數戰比賽,而後者至少在本輪無法出戰。除此之外,中場主力施耐德林以及傑·羅德里格斯,均因膝蓋傷勢無緣出戰曼聯;普羅塞和前鋒加拉格則需要長期養傷。好在邊鋒塔迪奇本場有望復出出戰。
  客隊曼聯本賽季也一直遭受傷病的困擾,尤其是後防線上,目前盧克·肖、埃文斯、拉菲爾、布林德和菲爾瓊斯都將繼續缺陣。而在曼聯進攻線上,迪馬利亞將因腿筋受傷缺席;好在隊長魯尼即時復出,本場有望首發。
  本版編撰 許凱  (原標題:紅魔力爭客場扳倒“聖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hpvlgkz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