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12月24日,美國夏威夷卡內奧赫,休假中的美國總統奧巴馬和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一起打高爾夫。
  中新網12月26日電 據外媒報道,馬來西亞日前遭遇數十年來最嚴重的洪災,目前洪災已造成5人死亡,有超過10萬人離開家園。為應對洪災,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將提前結束在夏威夷的休假。
  納吉布稱,他將於當地時間27日返回馬來西亞,直接前往災區吉蘭丹州,監督救災情況。
  日前,納吉布因在本國發生洪災之際前往夏威夷度假,並和美國總統奧巴馬一起打高爾夫,而遭到馬國輿論批評。
  馬來西亞媒體此前報道稱,在此次洪災中,馬來西亞吉蘭丹州、登嘉樓州、彭亨州、霹靂州和玻璃市州共撤離10.3412萬人。而納吉布也發表聲明稱,高漲的水位和惡劣天氣導致尋找遇難者和直升機運送食品等變得困難。  (原標題: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提前結束休假 將回國應對洪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hpvlgkz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