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美企一季度利潤大降13.7%
  據央廣據媒體30日報道,美國企業第一季度稅後利潤(經折舊和庫存價值變動調整後)大幅下降13.7%,創下50年以來第二大降幅。
  日本4月消費者價格指數提高
  據新華社電日本數據顯示,4月份去除生鮮食品後的日本核心消費者價格指數(CPI)同比增長3.2%,創13年來最大同比增幅。
  英國GDP統計擬納入毒品收入
  據中新社英國國家統計辦公室29日表示,將會在2014年調整對經濟總量的計算方式,以包括毒品和賣淫等犯罪活動的經濟表現。
  宜家擬未來6年在韓再開5店
  據中新社 據韓國媒體29日報道,2014年末將在京畿道光明市開設首家店的世界最大傢具企業宜家(IKEA)表示,到2020年將在韓國再開4家店。
  巴西央行維持利率11%不變
  據中國證券報巴西央行28日決定,維持基準利率於11%不變,這也暫時結束了該國此前連續九次加息的超長緊縮周期。  (原標題:環球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hpvlgkz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