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9月9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昨天是中秋節,一說到月亮,想必就會想到嫦娥和可愛的玉兔。中秋節前一天,玉兔真的現身了。9月7號,中國首輛月球車玉兔號,在遙遠的月球上實現了第九次蘇醒。蘇醒後的玉兔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調皮地說:“離開家280多天,我居然已經在月球起過9次床啦。師父說,今天是屬於月亮的節日,會有好多好多人一起抬頭看著這裡,祝大家月亮節快樂。”
  看到這條微博,眾多網友被可愛的玉兔逗樂了。點贊之餘,有網友調侃說,“小兔子為了吃個月餅也是蠻拼的”。實際上,玉兔在工作方面還真是很賣力氣的。玉兔號的設計壽命為3個月,目前已超長服役7個月。這次蘇醒後,玉兔號將進入第十個月晝工作期。小兔子吃完月餅又要開始工作啦。  (原標題:“玉兔號”中秋夜再次蘇醒 將進入第十個月晝工作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hpvlgkz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