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警方查褐藻醣膠獲的非法卷煙。 莫崇貴 攝
  中新網來賓11月26日電(莫崇貴)廣西來賓市警方2票貼6日向媒體通報,經過半年時間的偵查,當地警方摧毀一個家庭式非法經營煙草網絡,抓獲涉案成員13名,查獲非法卷煙1500餘條,價值10餘萬元人民幣。
  據警方介紹,今年5月,來賓市煙草部門在工作中發現,來賓市武宣縣城餘某有非法經營卷煙行為,鑒於案情重大,煙草部門及時向公安機關通報。來賓市公安局從治安西裝外套支隊抽調精幹警力和煙草部門執法人員成立專案組。
  專案組偵查發現,餘某是家中的大哥,其家多人參與了非法經營卷煙,是一個家庭式的犯罪網絡,非法經營地點分散在廣西來賓、柳州等城市,而餘某G2000長期暫住外地,居無定所。專案組轉戰來賓、柳州、南寧等城市,對涉案成員進行拉網布控。
  11月23日,專案組得到可靠消息:餘某於當天將親自送一批卷煙到來賓交易。警方抽調足夠警力,兵分多路進行伏擊守候。當晚7時40分,當餘某在來賓市區人民路某經營店與覃某交易時,被專案組成員當場抓獲,繳獲非法卷煙1000餘條及銷售禮服帳單、銀行卡一批。
  各抓捕組同時收網,先後抓獲涉案人員13名,繳獲非法卷煙1500餘條,銷售帳單、銀行卡一批,初步統計案值超過240萬元。
  目前,來賓警方已依法對餘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當中。(完)  (原標題:廣西來賓摧毀家庭式非法經營卷煙網絡 6嫌犯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hpvlgkz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