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止12月4關鍵字日上午9時成都空氣質量實時監測結果
  四川新聞網成都12月4日訊(記者李秀江)“八項強力措施”、“暫停167建築工地土方作業”、“建立污染源清單”……面對連日來的霧霾,成澎湖民宿都市強力推進空氣質量治理措施。今日上午,記者查詢成都市環境空氣質量實時監測數據,截止9時,部分監測點空氣質量數據有所變化:靈岩山監測點空氣質量由昨晚的五級重度污染轉為二級空氣質量良;三瓦窯也從昨晚的六級嚴重污染降低為五級,空氣質量指數AQI有所下降,降至285。
  另外的6個控監測點中,君平街、梁家巷、沙河鋪、金泉兩河、三瓦窯、十里店等5個監測點仍為五級重度污染,大石西路監測點為六級嚴重污染,首要污染支票貼現物均為PM2.5。記者對比昨天數據發現,6個監測點空氣質量指數AQI都有微小的降低。
  另據官方APP“成都市空氣質量”9時數據顯示,主城區空氣質量指數(AQI)為278,類別為重度污染,PM2.5濃宿霧度為262。
  成都市環保局提醒,請市民註意健康防護,儘量減少外出活動。  (原標題:靈岩山監測點空氣票貼質量轉良 成都主城區仍重度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hpvlgkz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