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 廖可芳)10月25日,新疆旅游博覽會借款在國際會展中心如期拉開帷幕。渾厚飽滿的綠色或黃色的球形殿頂,是濃郁的伊斯蘭風格;優雅別緻的拱形門廊,呈現明麗的地中海格調;色彩各異的店面窗篷,展示著奢華雅緻的亞歐風情……
  記者瞭解到,這些過去要經過長途跋涉,跨越好幾個國家才能見到的絲綢之路的沿線風景,將成為“印象西域”國際文情趣用品化旅游產業園中的一角。
  面向咖啡弄世界 一座城點亮絲路榮耀
  作為自治區的2013年自治區重點建設項目,“印象西域”的意義,遠不止一個文化旅游產業園,隨著這座城一同復興的,還有絲綢之路這條穿越整合負債古今的文明長廊。
  產業園副總經理寧琦介紹道:“新疆作為世界四大文明的交匯之地,文化多樣、開放、包容,極具優勢,“印象西域”將依托地緣區位優勢,發揮烏昌集散地作用,以新疆厚重的西裝外套歷史文化內涵為依托,打造空前絕後的西域文化第一城。” 亞心網記者 呂伊晗 攝
  “印象西域”國際文化旅游產業園於2013年4月開工建設,占地3000畝,投資180億,總建築面積約250萬平方米,預計將於2018年5月竣工,屆時將成為中國最大的西域文化景觀建築群中國最大規模民族文化產業園。  (原標題:“印象西域” 開啟新疆文化旅游業黃金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hpvlgkz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