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元
  華西城市讀本訊(廖濤唐勇記者杜玉全)昨日中午11時許,廣元市蒼溪縣往回水鎮方向,一輛載有大約10餘噸的沙石車與一輛拖車相撞,兩車駕駛員關鍵字分別被困駕駛室,無法動彈,現場交通一度擁堵受阻,受阻車隊長達近5公里。11時21分,廣元市蒼溪縣消防中隊接到報警後,立即趕往現場。經過消防官近半個小時的緊急救援,兩名被困駕駛員被成功救出。
  昨日中午11時許,蒼溪縣往回水鎮方向,一輛荷載砂石車與迎面駛來的拖車相撞。車頭損毀嚴重太平洋房屋,兩車駕駛員均被困駕駛室。廣元市蒼溪消防中隊接到報警後,迅速趕往現場進行救援。
  至此,經過20分鐘的救援融資,兩名被困駕駛員被成功救出。新聞延伸
  “鬼招手商務中心”路段事故常發
  據瞭解,發生事故的路段被當地人們俗稱為“鬼招手”,由於該路段是連環斜坡彎道,旁邊又是懸崖,所以該路段極易發生事故。據當地群眾介紹,近年來,該路段已經發生過多關鍵字起交通事故,“前不久,就剛剛出了事,今天又出事了。”  (原標題:“鬼招手”再現車禍兩車相撞駕駛員被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hpvlgkz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