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信銀行熱推理財產品
  一天也可理財
  重慶晨報訊(記者 黃莉莉)五一小長假即將到來,不少市民開始關註銀行理財產品,希望自己的資金在小長假中不閑置,做到“人歇錢不歇”。對此,中信銀行重慶分行的理財師告訴記者,五一節期間選擇合適的銀行開放式理財產品,在享受假期的同時也可以掙一筆“小外快”。如中信銀行的“天天快車”理財產品,1天起算,買1天算一天收益,工作日贖回1秒鐘到賬,適合資金閑置期7天以內的投資者預期收益率為4.25%至4.45%。
  中信銀行重慶分行理財師表示,中信銀行在節日期間主推短期保本型和1年以上穩健型的理財產品,長短結合,能有效抵抗市場風險。其中,保本型93天理財產品,起購資金為5萬,收益率為5.5%;穩健型371天理財產品,起購資金為5萬,預期收益率為6.2%;穩健型2年理財產品,起購資金為5萬,預期收益率為6.8%。  (原標題:中信銀行熱推理財產品
一天也可理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fhpvlgkz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